ELSANNA告白梗

告白1

「Elsa這輩子我唯一想做件最瘋狂的事,妳想知道嗎?」

「恩?是什麼??」

「就是愛上妳....」

「诶!!」

『並且希望妳陪我瘋一輩子!!!!!』

「呃......Anna....我可不想被抓去看精神科啊。」
---------
告白2

「Anna....」

「怎麼了?」

「自從愛上了妳以後...」

「Oh~Elsa~」

「我才知道愛的感覺與甜美的味道~」

「咦...妳以前不是也常吃甜食...還是說味覺變調很久了?!怎麼不早說、我明天陪你去看診好了!!」

「剛剛的那些話...當我沒說吧...」

「Why?!Why?!」




一句多餘的話就變BE了 WWWWWWWWWWWWWW


评论
热度(10)
©U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