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关系 CH.1

CP 纳露 / 夏露

光是想剧情就莫名貌出一堆bug...
至于标题什么的都随便啦wwwww

不怎么写文的人突然写文还真是难产....第一篇终于补完整了...




位于菲欧雷王国的商业都市马格诺利亚镇,有间许多厉害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

它就是时常登上魔法专门杂志「周刊索沙拉」、自由奔放、违背常理、四处闯祸、众所皆知的 ——「FAIRY TAIL」


本应该一如既往欢乐和吵闹的公会,今天似乎有别于往日热闹的气氛。


做完任务回来的格雷,一进到公会里感觉今日比平常安静许多,但下一秒就瞄见显眼的某人,像团烂泥全身反白,失魂似地摊在吧台前。



「喂...米拉酱,能帮个忙解释一下...那家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吗 ?」

「啊啦啊啦,他呀~只是受到的打击大了点而已~」

一副事不关己,米拉面带微笑继续擦拭着酒杯。


「打、打击 ? 什么「啊,格雷欢迎回来~」

正打算向米拉问个清楚时,背后突然冒出个人影来。



「哟,莉莎娜 !」

「你看、你看。」

「嗯...不就是哈比还有.........这小家伙总觉得挺眼熟......」

「很可爱对吧~!」

仔细回想后,格雷终于察觉到异样目瞪口呆地重新看向莉莎娜。


「诶——! 该、该不会是露...露...露、露西?!」


眼前少女彻底被自己怀中的生物们萌翻了。她将怀里揽着哈比一起熟睡的小露西递给他抱,内心盘算如何把这小萌物带回家。


「呵呵~是她没错。」

「呿...腹黑蓝猫就省了吧,倒是露西确实很可爱没错啦......不过怎么会变成这模样 ?」

「这个嘛...当然是,摊在那边某位男性的杰作啰~」

莉莎娜耸耸肩,眼神飘向小时候的玩伴。


「阿啦~果然我的眼光真不错,小露西换穿这套衣服更显得可爱呢 。」

一旁的米拉则不知从哪里拿出拍摄专用小型魔水晶,对准身穿粉白色系的兔子布偶装,像小动物般蜷缩成一团,尚未清醒的金发小女孩附赠小蓝猫一匹,熟练迅速地按下快门。


「............」

虽然早有预感那上吊眼一定又干了什么蠢事...... 话说如果就这样让她独自在外乱晃,马上就被拐走了吧...还得提防经常神出鬼没的洛基,他肯定会这么做! 如同哥哥的我绝不充许这种事发生! 激发妹控精神的格雷,决定誓死保护一直把她当成亲妹妹般疼爱着的露西。


「嗳 ! 格雷的表情好恶心~」

刚睡醒的小蓝猫,盯着想事想得出神的人,一如往常捂着嘴吐出惹人嫌的台词。

无视哈比的评论,格雷好奇地轻戳那白嫩嫩的小脸时,柱子后方瞬间产生虚幻的黑之气团。




情敌———————— !


就算缩小成幼女,情敌终究还是情敌 !茱比亚也想被格雷大人紧抱着戳戳脸颊 ! 茱比亚...茱比亚、茱比亚好羡慕呀——!

躲在柱角默默注视着心爱之人,茱比亚不甘心地咬着手帕全身散发浓厚的怨气。

平时难得安分的公会成员们望着吧台那几人的互动,也逐渐地骚动了起来。


「不能只有米拉你们独占露酱,该换我了 !」

「算我一份 —— 嗝 !」

「虽说是情敌...但缩小版的露西确实很有吸引力呢。」

「然烧吧 ! 萝莉控之魂 !」

「我也要 !」

「我也是。」


按耐不住的女性成员们以蕾比为首,再来是酒不离身的卡娜、从妄想中解放的茱比亚、还有总爱用诡异措辞的菈姬及其他人都纷纷涌向吧台。


而不敌女子军团强烈气势压制的男性成员们,只能被挡在外野围观闲聊着。


「真想把小露西带回家当女儿呀~」

「同感,要是有个这么可爱的女儿该有多好啊...」

「你家女儿不好吗...」


「成为萝莉控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男子汉个屁、在那之前你会先被变成石头吧 !」


「切,不就是个幼女...小不点有必要那么兴奋吗...」


其中,马卡欧与瓦卡巴之间的交流引来杰德的吐槽。艾尔夫曼的奇特发言,使马克斯想到了某位自称妖精的女人。至于被蕾比冷落的伽吉鲁则非常地不爽。



「呜啊———— 吵死了,你们这群混蛋家伙 ! 不要乱碰我的露西 !」

终于还魂的火龙,像是要捍卫自己所有物般地胡乱喷火吼叫。


蛤,露西什么时候是你的了 ?  众人无言地在心里吐槽。



「现在最吵的是你这个喷火白痴—— Ice-Make 冰锤——」

「你说什么,裸体变态... 噗喔 !」

为了阻止纳兹暴乱的行为,格雷一招就将他打飞出公会。


「嗳,格雷衣服。」

「哦、哦 ! 衣服,什么时候 ?!」

「啊啊~全裸的格雷大人依旧是那么帅~ 好想被扑倒~~」

朱比亚捡起被扔在地板上的衣物交还给他,再度陷入妄想中。

满脸黑线的格雷接过衣服迅速穿上,此时复活奔回公会的纳兹额冒青荕正准备找他算帐。


「哟,上吊眼你又做了什么蠢事,害露西变成这样 ?」

因为众人的乱入导致原先话题偏离,现在总算能进入正题了。


「唔......」

本来在气头上的纳兹听到格雷的问题,似乎想到什么似的又回到了先前的状态。


「啊啦啊啦~」

对于反常的纳兹,米拉歪着头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




TBC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