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露西的成长速度

个人认为其实露西的成长速度还算满快的 (ㆁωㆁ)

基本上在加入公会前几乎没有锻炼身体和修练魔力也没有人可教(毕竟是个千金大小姐再加上当时的父亲又是那调调......其中应该也含有蕾拉死因的关系,才不让她太接触魔法吧),10岁时得到黄道十二宫以后只能偶尔因寂寞而将星灵召唤出,不像纳兹他们从小就受教导并加以修练或者靠做任务累积实战经验,实力照这样来看的话跟其他人有着好几年的差距呢。


露西(17岁)加入公会时是 X784年 ➤ S级魔导士考试 X784年底 ➤ 从天狼岛的7年解放 X791年 ➤ 大魔导演武、冥府之门接着公会解散也都在 X791年间 ➤ 解散后各自离开的一年 X791年 - X792年 ➤ 公会重建与大战开始 X792

扣除天狼岛空白的7年和解散后的1年,露西实际在公会的时间 1年以上2年以下。

( 番外篇"命中注定邂逅的那一天"里,纳兹说露西加入公会一周年的这段剧情,粉丝发出疑问后真岛也承认那时间点是个 bug ,请读者当作是未来之后的故事。在温蒂加入后的那时间点也不到一年)


真正主动开始修炼星灵魔法的魔力是在天狼岛事件的7年后,山羊(Capricorn ) 教导露西如何提升魔力容量的方法,在此之前顶多是增强体能和放任魔力缓慢增长而已。


虽然有第二魔法源的加持,但以不到一年(天狼岛后)的时间能使用全天星辰(星图史话)与三体同开...尽管开得有点免强......其成长速度应该不算慢吧。

全天星辰大概是靠少许印象自学而成的,毕竟第一次使用时处于无意识状态,所以在大魔导演武上对于露西习得当时授予这仅只使用一次的超魔法,Hibiki 因而感到十分惊讶、佩服。

(全天星辰 - Uranometria 是属于星灵魔法里的一种超魔法,不是天体魔法)


还有哈特菲利亚一族也是个谜...槽点似乎也不少呀

不但原本就多金 ( Capricorn向蕾拉誓言要守护她的下一代时,蕾拉(约16岁)尚未结婚就已经有那栋大宅的存在,因此久德算是入赘后再以自己的能力建立起哈特菲利亚财团 ),而安娜和蕾拉都被 Aquarius 称是伟大的星灵魔导士... 既然伟大怎么都没人知道 ?



嘛...说到底,为啥总是有人觉得露西弱弱的...最主要还是真岛不多点外挂让她开...技能也不多(明明一大票人都有一堆外挂和技能可开),现在即使增加了星灵衣......但有些属性技能实在是不太明白到底是强还是弱呢,也许最后露西飞踢会升级成最强技能吧 ╮(╯∀╰)╭


评论(17)
热度(25)
©U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