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玥】 · 冷战(中)

七米塘:



  楚乔为什么会深夜突然闯到落幽阁呢?这当然要归功于月七和月十三的密谋了。

  月七给宇文玥备好了洗澡水后,就让月十三守在门口,自己飞奔去了星月宫,一脸惊慌的告诉楚乔,说宇文玥病倒了,让她赶紧过去看看。一听到宇文玥病了,楚乔二话没说深夜就往落幽阁奔去。而此时,心里还在感伤没有媳妇一起洗澡的宇文玥,怎么也没想到忠心耿耿守在门外的月十三,竟然成了月七的帮凶,趁他到浴室的时候溜进寝殿偷走了他的衣服。

  都怪自己平时把他们一个个的都培养成了神出鬼没的高手,又太纵容他们了,才导致他们这样大胆放肆!不行不行,以后一定要严加管束,不能再容他们这么无法无天。宇文玥想着想着又觉得不对劲,自己此时是一丝不挂的状态么?明明眼前的楚乔已经羞的将红脸扭到了一边,可他自己为什么这么坦然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呢?在等着她欣赏自己健美的身体么?

  “你,你傻了吧!快把那个……裙子围上啊!”楚乔一面催促他,一面又忍不住斜眼偷看两下。

  嗯,虽然孩子都四岁了,可她还是不好意思光明正大泰然自若的看他的全身,每次那啥那啥的时候,她都主动要求熄灯,虽然平时她是活泼爱笑雷厉风行的一个人,但是在这件事上,她还是很传统很害羞的。

  宇文玥脸皮也微微一红,表情却依然是以往的处事不惊。他缓缓的捡起地上的帷幔系在腰上,裸着上身走到墙角将蜡烛点燃,走慢慢的走到另一边墙角去点蜡,就这么在楚乔眼前晃来晃去。

  楚乔忍不住偷看了他好几眼。不得不承认,他身上的肌肉线条……很美,由于身材高大,又是肩宽窄腰的体型,所以他的上身完美的呈现了一个倒三角,再加上腿又健硕修长,上下身的比例协调,皮肤虽白但又不失男子的气概……还有手也好看,脚也好看……

  宇文玥皱着眉头,看着有些呆愣的楚乔沉声说道:“干嘛?看够了没有?”

  楚乔回过神来轻咳两声:“听月七说你病倒了,我看你这不好好的么?还光着身子走来走去,也不嫌冷。”

  宇文玥心中暗骂月七,果然是这家伙搞的鬼。“哼,我喜欢光着,没听说过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么?现在是三九天,我正练功呢。”

  楚乔颇为不屑的嗤了一声,然后绕着宇文玥转了一圈说道:“练功?谁知道是不是你和月七串通好了给我施美男计呢。”

  宇文玥沉着脸:“你说什么?美男计?我?”

  “不是你还有谁啊?这屋里就你自己,还光着屁股。”

  宇文玥黑着脸直咬牙:“姓楚的,就……就凭我宇文玥,还有得着使这种伎俩么?”

  楚乔笑了笑,又啪啪两声拍了拍他的胸脯:“你就继续练功吧,好好练着,我走了。”说罢转身就要去推门。

  要走?宇文玥急了,这时候月七自然是早就没人影儿了,肯定还拐着月十三和那些侍卫婢女都消失了,所以眼前唯有楚乔这根救命稻草能抓了……虽然,重振了这么多天的夫纲,就要毁于一旦,可是……总不能光着睡一晚吧!于是宇文玥一个大跨步上去抓住楚乔的胳膊,将她拽了回来。楚乔冷不防被拽回去,重心不稳一下子跌倒他怀里。

  “星儿,别走。”他急切的叫着她,楚乔手撑着他的胸膛:“还有什么事?”

  宇文玥一脸傲娇:“我要洗澡,我要衣服。”

  楚乔勾唇斜笑:“你去洗啊,你去穿啊。”

  宇文玥依旧傲娇:“洗澡水凉,衣服没了。”

  楚乔依旧斜笑:“叫月七啊,叫十三啊。”

  宇文玥刚欲开口辩驳,又意识到此时自己的夫纲已经彻底没了,再傲娇下去吃亏的还是自己。没办法,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头?他懂,他都懂。

  “我,我就要你给我洗澡,给我穿衣服。”某人语气软软的,眨巴眨巴不大不小的眼睛,眼底满是渴求,可怜巴巴,委屈巴巴,又饱含着些许的不甘心和傲娇。

  等等,他这是在变相的,撒娇?

  楚乔觉得浑身一阵酥麻窜过,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能见到傲娇王……哦不,青海王宇文玥撒娇,楚乔觉得这辈子也不白活了。

  “行,你等着吧,我回星月宫去给你拿衣服,顺便叫人过来给你换热水。”楚乔一脸镇定的说完轻轻推开宇文玥,又甩给宇文玥一个超级潇洒的背影,正要去推门,却又被宇文玥拽回去抱在怀里。宇文玥低头紧盯着她的双目,既然夫纲是重振不了了,那在气势上占个上风也好,于是眼睛黑漆漆的眼睛盯着她说道:“这几天想我了么?”

  “想。”楚乔抬起明亮如星的眸子看着他,出乎意料的乖巧,让宇文玥很兴奋,勾唇轻笑着低头就要去吻她。可楚乔突然一个反手扣腕就制住了宇文玥的手臂,轻巧的翻身出来,然后顺手推开门跳到外面冲他吐了吐舌头笑道:“想洗澡呢,就乖乖的在这里等着,一定要乖哦,不许光屁股乱跑……”说罢就轻快的走掉了。

  索吻未成还反被将了一军的某人,沉着个黑脸愤愤的在屋里满地转圈儿。

  不一会,婢女们就过来换水了,宇文玥将自己裹在厚厚的被子里,缩在床榻的一角,黑着脸看婢女们低着头忙忙碌碌。谁也不敢抬头看他一眼,因为不抬头,她们都已经感觉到这寝殿里阴云密布了,再敢抬头看他,万一没忍住笑出声来,岂不是要遭雷劈了?

  热水换好了,宇文玥就赶紧泡进热水里取暖,不一会楚乔也捧着衣服回来了。一进寝殿,原来的乌云就散去了,宇文玥看到了楚乔,心底就格外高兴,脸上也有了欣喜之色。楚乔将衣服放在寝殿,又走到浴室里瞥了瞥他:“笑什么呢?有热水洗澡高兴了?”

  “嗯。”宇文玥邪魅一笑:“不过你能跟我一起洗就更高兴了!”话音刚一落,他就突然从浴桶里站了起来,趁楚乔一愣神的瞬间,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用力往水里一拉。楚乔反应迅速,马上用另一只手撑住了浴桶边缘才没至于被他拖下水。可宇文玥的反应力也是惊人的快,手飞速的沾了一下水然后朝楚乔的脸弹了一下,楚乔下意识伸手挡住,却给了宇文玥可乘之机,又把她往水里拽。

  两人就这样,一个站在浴桶里,一个站在外面,运用胳膊加上灵活的手掌,开始噼噼啪啪的切磋武艺了。

  这时候月七和几个月卫守在寝殿外,一个个的都把脸贴在门上,恨不得快将耳朵伸到里面去了。只听里面先是赤手空拳肉搏的声响,接下来是扑通扑通的水声,好像里面很热闹的样子。还时不时的穿插进来两个人的对话:

  “宇文玥,要洗你自己洗,我才不和你一起洗。”

  “不,我就要你和我一起洗。”

  “啊,宇文玥,你摸哪儿呐,你这个流氓!”

  “谁摸你了,我在给你搓澡,老实点!”

  ……

  ……
  
=============================================================

  

评论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