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玥】 · 冷战(下)

七米塘:



  里面洗澡的俩人似乎一直是焦灼不堪的状态,而外面趴在门上的月卫们,却听得不亦乐乎,一个个都呈现了八卦脸,一边听还一边讨论着。

  年纪尚小的月十六问道:“七哥,为啥咱们王总喜欢和夫人一起洗澡啊?”

  月七皱着眉头:“没娶媳妇的人懂个屁,这叫情调知道么?”

  “对对,别看咱家王平时冷冰冰的,但是内心里可一点都不冷呦……”

  “对对对,尤其是对咱家夫人,你们还记不记得当年在坞彭城的时候,他俩也是在浴室里,哎呦那个激烈,扑腾的满地都是水,后来把床都给拆了……”

        “什么?当年坞彭城那女子是咱家夫人?不是田守城献给咱王的姬妾么?”月十六又是一脸懵懂的问着。

        月十三道:“哎呀,这都是公开的秘密了,你怎么还不知道?再说咱王那几年满心里都是咱家夫人呢,如果是别的女人,他可能连看都不肯多看,怎么还会搞的那么激烈呢?”

     “是啊是啊,太激烈了,太激烈,当时我的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哎呀,真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咱家王还是喜欢这种调调。”

  月卫们越讨论越欢,最后竟然还大胆的爆发出一阵哄笑。可笑着笑着门突然被人在里面打开了,几个月卫没防备,竟然顺势跌入房内,一抬头正对上一张黑的吓人的脸,于是赶紧连滚带爬的站到门外低头候着。

  月七藏在人后不敢出来,宇文玥拿眼扫了月卫一圈说道:“滚出来。”月七闻言跨步出来立在宇文玥眼前,嘿嘿一笑装糊涂:“王,有什么吩咐么?”

  宇文玥沉着脸瞪了他一眼:“需要你守在门外的时候你跑了,现在又在这里碍手碍脚的干嘛?还不快带着他们滚蛋。”说罢转身回屋关门。

  月七像是得了圣旨一般赶忙低声对月卫摆手说道:“还愣着干嘛?快走快走。”傻傻的月十六还犹豫的看了看寝殿道:“这么晚了,那一会夫人要回星月宫得有人送她啊。”

  月七皱着眉头照他屁股踢了一下道:“你个傻十六,澡都洗完了,还回什么星月宫,你也赶紧回房洗洗睡了吧!”

  月十六有点摸不着头脑,心想着:昨天不是还闹分居呢么?怎么今晚洗了一个澡就好了呢?哎,双王的世界,好难懂啊!

  宇文玥赶走了月卫们,回到寝殿的时候,正巧楚乔刚从浴房出来,浑身上下只是松松的围了一条浴巾,香肩裸露在外,头发还在滴着水。那调皮的水滴落到肩上,又顺着雪白的肩一直滑落到胸前,最后消失在浴巾里。宇文玥感觉身上有些燥热,突然觉得那块浴巾很碍眼。

  楚乔看到宇文玥直盯着自己看,有些不好意思,捂着胸口的浴巾说道:“都怪你把我的衣服弄湿了,我现在穿什么啊?”

  宇文玥轻咳两声缓解自己刚刚看愣神的尴尬,在楚乔拿来的衣服里面翻找了一下,最后拿出一件自己的寝衣递给她说道:“怎么没拿你的寝衣?”

  楚乔一把拽过衣服来没好气道:“我也没想在这留宿啊。”

  宇文玥一听倒笑了:“那你现在想在这留宿了?”

  “不留宿还能怎么样?我衣服都被你弄湿了!”

  某人一听这话心里就偷着乐起来,楚乔一看他那表情就知道他心里偷笑呢,所以没好气的坐到床里把寝衣换上了。宇文玥的身材高大,他的寝衣套在楚乔娇小的身体上,肥大的就好似一个大袋子一样,松松垮垮的,袖子很长,胸口处也遮挡不住什么。

  楚乔用手将胸口裹住。宇文玥走过来欣赏了一会自家媳妇穿自己寝衣的样子,然后俯身下去双手撑着床,脸慢慢的逼近,眼睛里好似有团火在燃烧。楚乔脸上有些发烫,慢慢的向后躲去,可是越往后躲,他就越往前逼近,最后将楚乔逼到了床角无处可躲。

  既然无处躲,那就反客为主。楚乔眼睛一眯,突然伸手揽住宇文玥的脖子,趁他失神之际一个起身迅速将他压在了身下,然后两手分错,一把扯开了他的衣领。宇文玥眼眸一沉,呼吸急促,内心里既紧张又期待。

  楚乔弯唇而笑,眼底闪着光,像一只小野猫。她扑到宇文玥身上,用手指在他裸露的胸口画着圈圈,然后舌尖扫过他的耳垂,脖子,还有胸口,看着他因为自己的挑逗而快速变红的耳朵和胸口,颇有一种征服感。都说征服感会让人上瘾,而此刻的楚乔也不例外。床幔轻掩,白色的寝衣从里面一件件抛出来,面色潮红的楚乔从上到下扫了一眼宇文玥的身体,虽然在内心里不断的给自己加油打气,可脸上还是如火一般的发烫。

  宇文玥本来就压着一团火,又被某人这样光明正大的挑逗,早已经如火焚身一般。他静静的躺在那里像只待宰的小羔羊,却又迟迟不见大灰狼下嘴,已经燥热的不行,所以干脆自己起身想要压倒她。

  可楚乔今天是下了决心要将征服事业进行到底了,见他想起身,就一把又将他推倒,然后慢慢骑到他身上。烛光渐弱,床榻轻摇,楚乔开始了征服自家夫君的漫漫长夜。可是最无奈的是宇文玥,第一次尝试这种方法的他,被同样是第一次尝试的楚乔给折磨的快要疯掉,她就像是一只磨人的小野猫一般,用爪子一下一下的抓挠着他的心,让他既渴求又得不到满足,积压了好多天的那团火怎么也宣泄不了,又感觉自己像是婉转承欢的小媳妇一样,心里着实有点郁闷。

  折腾到了半夜,两人心里的火焰才渐渐退却,疲乏的拥着彼此沉沉睡去,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才是小别胜新婚。

  宇文玥这一觉睡得很沉,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难得楚乔这次醒在他前面,早早的就已经将衣服穿好,又煮好了一壶茶,坐在案前悠闲的看书品茶。宇文玥拥着被子坐起来,又低头看看自己胸前的吻痕,想起了昨夜发生的一切,手上不自觉的将被子抓的更紧了。

  楚乔见他醒来,一边看竹简一边说道:“醒啦?穿衣服洗脸吧。”

  “嗯。”宇文玥应了一声,心不在焉的穿衣服洗脸,又想起了昨晚的事。

  这个这个,虽然呐,夫妻之间的闺房之乐要尝试些新花样才有趣嘛,但是但是,他总觉得自己昨晚就那样被楚乔给征服了,心底还是有些不服气的,正想着接下来要怎样重振一下自己作为夫君的雄风时,苍梧鸟不合时宜的呼扇着五彩小翅膀飞了进来,边飞还边叫着:“星儿轻点,星儿轻点,星儿厉害,星儿厉害……啊!星儿最坏,星儿最坏,公子喜欢,公子喜欢……”

  宇文玥铁黑着一张脸瞪着苍梧鸟,可能那只调皮的小鸟也意识到自己不该将昨晚听到的话传播出来,更不该自己擅作主张的改了台词,所以还是乖乖的闭上嘴巴绕了一圈之后就飞走了。

  楚乔看了看眼前这光景,本来想忍着,最后还是没忍住噗嗤的笑了。

  宇文玥一脸的生无可恋,感觉自己的夫纲这次是彻底没了。楚乔见他穿戴整齐后,就倒了一杯茶递给他,又将他的衣物都整理好。宇文玥见状有些不服气的问楚乔:“你干嘛?”

  楚乔看了看他:“睡糊涂啦?回星月宫啊。”

  宇文玥翻翻白眼,还想捞一捞早已石沉大海的夫纲,于是不服气的反抗:“不回,这儿住的挺好。”

  楚乔举起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安慰道:“好啦,你乖啦,跟我回星月宫。”

  某人还想反抗一下:“就不回。”

  楚乔眼眸一沉,耐心有限:“宇文玥,我数到三,你回不回去?一。”

  某人一脸傲娇不服气。

  楚乔挑眉笑了笑:“二。”

  某人依旧扭个头不服气。

  楚乔转身就要走。宇文玥一见不妙,一把就拽住她的胳膊急问道:“你干嘛?还没数到三呢?”

  “怎么?”楚乔转过身邪魅一笑,“你在等我数三吗?”

  完了完了,都说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就会有夫妻相,眼前楚乔这一脸邪魅的样儿,不就是自己的翻版么,就连笑的都那么像。宇文玥心下暗道不妙,以后的日子恐怕不好过啊。

  “行啦,快回去吧,舟儿都想你了。”楚乔抱起宇文玥的胳膊哄着他。

  “那你呢?”宇文玥有点不满意的问道。他觉得自己此刻倒像是赌气回娘家的小媳妇,心底竟还应景儿的产生了一丝幽怨之气。

  “我?我什么?”

  “你想我没?”幽怨的小媳妇继续追问。

  楚乔笑了,手臂抚在他的肩膀上,然后踮起脚尖嘴唇凑向他的耳朵。宇文玥矮了矮身子侧耳去听,只听楚乔压着嗓子在他耳边小声又认真的说道:“每天都在想你。”

  宇文玥听了这话先是抿了抿嘴,接着脸上就再也掩饰不住的浮现出笑容,越笑越厉害,最后竟然笑出了声。楚乔捶了他一下:“有这么开心么?”

  他笑而不语,朝门外唤了声月七。月七进来后垂手待命,宇文玥吩咐他将衣物送回星月宫,再命婢女将落幽阁打扫一下。月七笑着说道:“您这是不打算在落幽阁住啦?”

  宇文玥一见月七那一脸八卦样儿就来气,沉着脸说道:“昨晚偷我衣服那事儿没完,等哪天有时间了再收拾你。”

  月七喊冤:“冤枉啊王,那是月十三偷的。”

  宇文玥哼了一声:“跑不了你们几个,都给我攒着,一起责罚。”

  月七故作无奈的长叹了一口气,但是脸上却是欣慰的笑容。

  能看到这俩王开开心心的,领责罚也值了。

  宇文玥拉起楚乔的手,低头看了看她的眼眸和一脸暖暖的笑容,觉得心底很满足。其实他并不是故意与她赌气,只是想引起她的重视,想要让她关心关心自己而已。或许真的像月七说的,男人虽然在外面运筹帷幄叱咤风云,可是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就会卸下所有心理防备,像个小孩子一样。

  “走,我们回家。”

============================================================== 

评论
热度(110)
©U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