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發個EA腦洞...(毫無文筆可言)


只是把想到的對白簡單記一下

------------------------------------------------------------------------



Elsa:「哈...哈...哈啾!!!」

Anna:「诶!!...Elsa、感冒了?這怎麼可能??還一臉睏樣的感覺?」

Elsa:「我認為....主因是」

Anna:「天呀!明明每晚我都攬著妳睡呀?應該非常舒適、難道是彼此親密接觸還不夠?恩...那」

Elsa:「等等、Anna先讓我把話說完...哈、哈啾!!」

Anna:「那我們從今晚開始都相擁裸睡好了~這主意不錯吧~」


Elsa:「妳...妳..在..在胡說什麼啦!!造、造成這種狀態的罪魁禍首還不都是妳有意無意的鼻軒聲再加上大半夜中莫名把被子胡亂踢開而當我想拿取它時,猶如八爪章魚般的死命纏著我身體不放無論怎麼掙脫就是掙脫不了,雖然這些都還可以忍受......但...但是...哪、有人像妳一樣....... 」                   
            
     「阿阿--反正結論就是Anna妳半夜的潛意識行為所導致!!」



Anna:「呃...我?!潛意識?!...那個...一樣、一樣什麼...?」

Elsa:「唔...一、一樣...邊睡邊脫人家衣服手還不時的亂摸...真讓人懷疑妳是真睡還是故意裝睡...哈...哈、哈-啾!!!!!」

Anna:「喔~難怪有時一早睡醒,就會有妳那裸著身邊臉紅的美好可愛又養眼景象~」
    

        「嗷!!嘶-嘶--Elsa!!這種天氣別用雪堆砸人啦!!...好、好冷...冷」



Elsa:「總...總之,這一切窘境都是妳的錯!」

Anna:「那、Elsa,為了向妳表達最真誠的歉意,我將保證能讓妳每晚一覺到天亮並用最溫暖的懷抱來溫暖妳的身心吧~」


Elsa:「Go Away!!Anna!!!!!!」



评论
热度(14)
©U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