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台詞腦動的.....

先丟寫好的上段部分吧
-------------------------------------

陽光徐徐從窗門外灑入寬敞的臥房,溫暖而耀眼光線在冰冷的地板上拓暈開來。

如此好天氣,有人的臉色似乎不怎麼好,兩眼發直並面無表情盯著某人其中還帶點羞澀氣息。


「那是什麼鬼開場白啦!!只是起個頭幹嘛唸一大串──吵死人了!!!!!!!」

Anna迅速搶走台本奮力地往遠處一扔,直到化作天邊那閃亮的一顆星,不耐煩地指著鏡頭。



「嘿~這牌巧克力味道還不錯耶~哪買的~」


完全無視他人,手中拿著不知從哪拗來的甜食。吞下嘴裡的食物後,她顯然非常滿意.......



呃…總之,就是────


難得挪出的休息日,好不容易從繁忙的國事與有如連綿不斷般的公文地獄之中解放了...雖然只限一天而已......她越想越覺得鬱悶。


「哈...哈...哈啾!!!」

「欸!!...Elsa..」

Anna被突如其來的噴嚏聲嚇了一跳,神色顯得非常茫然。困惑地注視著面前跪坐於床中央的女王,軀幹包裹著蓬鬆柔軟且觸感極佳的手工棉被,臉上莫名掛著淺淺的熊貓眼。


「妳...感、感冒了?這怎麼可能??還一臉睏樣的感覺?」

喔~別開玩笑了!她竟然也有感冒的一天,那個如同神等級般的抗寒指數...這麼想起來...在我記憶裡好像沒有Elsa感冒的印象耶...該不會是被Pabbie洗掉了?...恩......改天一定要去纏著他拿些稀有東西來補償我的損失,不過懶洋洋的Elsa也太可愛了吧~



「我認為....主因是」

一直處於沉沒狀態的Elsa,觀賞著自家妹妹瞬間轉換多樣的神態,無意中手舞足蹈且陶醉於自己的內心戲裡,一面緩慢地說。


偏偏眼前這人絲毫未察覺,繼續在自己的內心世界神遊中。

--------
剩餘的下次再補...
掃除掃到快趴哩WWWWWWWW



评论
热度(6)
©User | Powered by LOFTER